顶牛作案 团宠若昀

团宠昀

第七季最后一期明侦(有私设,非剧情)

ooc勿喷

  张经理在吧台悠闲着调着小酒,哼着小曲,等待着大家的到来。

  进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“这位先生,您先坐,想喝点什么?”

  “和你一样就好。”

  其他人都陆陆续续的来到酒会,然后就都给了张经理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 哈?你问我为啥都抱他?毕竟大家都想知道瘦身瘦脸不瘦胸是不是真的好吧。

   “给,我刚刚试调的新酒,要不要品尝一下?”

   张经理把酒推给魏来,亮晶晶的眼睛里面带着期许。

   魏来拿起酒,尝了一口,毫不犹豫的夸赞道:“甘润挺爽,诸味协调,尾净悠长,好喝!”

   “嘿嘿嘿。”张经理弯起狗狗眼,又陆续把酒递给其他人品尝。



  “大家上二楼拿取自己的面具吧,舞会即将开始。”

  张经理给每个人对应房间的钥匙,然后转身回了自己房间取面具。


  “张,第一支舞,我可以有幸邀请你跳嘛?”蓉门童来到张经理的身前。

  “嗯?这位小姐,这个事情,不是应该我邀请你嘛?”张经理脸有些泛红,这样算不算剧本拿反了?

  “有什么关系吗?”

  音乐响起,蓉门童拉过张经理的手,走向舞池中央。

  两人跳的很入迷,以至于没有看到后方的刘秦风。

   “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张经理不小心撞到刘秦风身上,有些懵,连连低头道歉。

   “没关系。”


啪---

   灯灭了,张经理还没来得急反应,眼前就黑了。只能本能反应的抓住旁边的人。

   “张哥,没事,我在呢。”刘秦风揽过张经理,安慰着他,不远处的何德划和大天师也摸黑过来,围着他。一如既往的保护着他们怕黑的二哈。

    灯亮了,九个人都形成一个保护圈围着张经理。

    “张的裤子湿了嘛?”

     何德划打着趣调侃着张经理,张经理双手捂脸,耳垂都染上了粉色,“哪有这么夸张啊。”

     其他几人,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,最后一起哄堂大笑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喝酒喝酒,不许笑我了,咱们今天不醉不归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干杯!”

  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啊,只有张经理喝的满脸通红,迷迷糊糊地看着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你们当朋友真的很开心呢。当时我妹妹走了我都觉得天塌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张经理像个小朋友一样断断续续的诉说着心中的委屈,又笑着说认识他们的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大家认认真真的听完张小朋友的话,又是心疼又是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刘秦风和魏来把张经理扶起,走向房间,“我们把他送回房间,你们也回房间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热热闹闹的玫瑰酒店慢慢安静了下来,明天也会是美好的一天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完----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5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