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宠若昀 凛冬将至

团宠昀

第十期凛冬将至

ooc轻喷,🐶头保命(私设,与剧情无关)





  “甄堡主?我进来了?”

  张医生敲了半天门,都没有人回应,便推门进去了。

  “啊,没在嘛?”

  张医生看着空旷的办公室,手上漫不经心的转着笔,刚准备离开。

  “你在这做什么?”

  甄堡主出现在门口阴森森的看着他。

  “没,就是找你...”

  张医生还没有说完,就被他掐住下巴,“你看到了,是吧?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你最好不要说出去,不然这个地方你也没有待下去的必要了。”

  张医生拍开他的手,无语的说道:“有病就来排号治病。”

  


  张医生回到医务室,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,啧,都红了,力气还挺大。

  “张哥!我来找你了。”

  刘单车拿着他那大水壶欢快的坐到了张医生旁边的椅子上面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我跟你说,我发现....你被谁掐了?!”

  刘单车本来兴致勃勃的想和他说自己发现的小秘密,但是看到张医生下巴上的红痕,瞬间就不淡定了。

  “没事,和堡主发生了一些小争吵。”

  “我给你擦药。”

  

  刘单车动作温柔的让张医生忍俊不禁的笑出来,“又不疼,我们小刘怎么那么温柔啊。”

  “哥,我们把他搞下台吧?”

  “嗯?”


  “张医生!刚刚甄堡主贴了告示,你的食物减少百分之五十!还要关你禁闭!你怎么得罪他了?”

  大杂着急忙慌的带着消息找张医生,由于嗓门太大,隔壁的戚仙女,欧茉莉,也闻声过来。

  “他发疯了?怎么罚的这么重!”刘单车一脸戾气的想去找甄堡主理论。

  张医生连忙拉住他,“别,等下他连你一起罚了。”

  “这本来东西就只能基本维持,有时候还不容易吃饱。”戚仙女有些犯难。

  “我去和甄说!”欧茉莉急急忙忙的走向甄堡主的办公室,与他理论。


  “所以到底咋了?”大杂又急又懵的,不知道实情的他只能搁一边干着急。

  “心虚吧。我早上去他办公室找他,然后他回来了,以为我发现他的什么秘密估计。”

  张医生玩着二哈玩偶叹了口气,要饿肚子了呢,不开心QAQ

  “他真的是...”

一向好心大咧的大杂也有些无语,这甄堡主怕不是精神出问题了吧?



  “张哥,我来给你送吃的了。”刘单车拿出自己悄悄藏的食物,递给他。

   “阿这,我有点吃不下了其实。”

   “啥?就那么点,哪里够啊??你别不好意思,吃吧。”

  一个小时前

  “张医生,我给你带了吃的,那么点食物肯定吃不饱。”这是大杂。

  “张医生,快吃这个,我偷偷藏的。”这是晨水电。

  “张,给你吃,我还要洗盘子,先不说了,再见。”这是戚仙女。

  “张,给你,我先走了,你快吃。”这是欧茉莉。




  总结上述 ,张医生表示,真的吃不下了。

  “啊,好吧。我还给你带了个小夜灯,你开着它,晚上就不害怕了哈。”

  “谢谢我们小刘,你太贴心了!!”


  就这样,张医生不怎么煎熬的度过了这天的禁闭。

   开锁的声音响起,“张医生,快出来吧。”

 大家都在外面等他。

  “不是要关七天吗?”

  “嘘,秘密。”

  甄堡主也不知所踪,不过,这是个秘密,不可说不可说。


  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7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